活着就是为了帝君大人

(1)熟悉

京城大学,政治讲座。


“终于讲完了,快点回宿舍吧。”


“我们一起去外面看电影吧。”


“这个讲座好像还不错,下次再来听吧。”


周围嘈杂的声音不断传入后排一直趴着睡觉的女生耳中,她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
女生伸了个懒腰,环视着四周,那双眼睛生的极为好看,一双狐狸眼又矫又媚,肤若凝脂。


环视了一圈,她没看到自己的室友,心道:兴许是有事吧,讲座也结束了,那就先回宿舍吧。


她习惯性的朝着自己衣服和兜摸去,却没摸到自己的手机,忽然,她想到了什么,连忙朝着宿舍走去。


……


回到宿舍,发现自己的手机果然是落到宿舍了,她拿起手机,这才看见室友给她发的消息。


【晓晓,抱歉啊,我临时有事,没去讲座,等我回来我请你吃饭。】———两小时前


是室友林清清给她发的。


她神色淡然,不急不缓的打字【没事,不用请我吃饭了,对了,今天导员不是说我们宿舍不是会来个新室友吗,等新室友到了拉上孟灵一起去吃顿饭吧。】


【嗯嗯,听导员说我们这个新室友长的很漂亮呢!真是期待啊!】那边回的很快。


紧接着,林清清又发了一张表情包【期待.ing】


说来也奇怪,她们201宿舍一直都有一个空位没人,因此大学四年她们宿舍只有三个人。


她看着空荡荡的宿舍,林清清不在,孟灵也不在,她有些无聊,于是她从一个小盒子里拿出来了一些不知名的小东西,随意的摆弄着。


……


叮叮当当的声音不绝于耳,一双修长纤细的手摆弄着书桌上的小玩意儿,原本灵动的眼睛,这时候却不知道在想什么,她只是盯着那些东西出神,眼神有些空洞,手却依旧在摆弄着。


“吱——”开门声响起,是她的室友林清清回来了,她的思绪被拉了回来,但是没有抬头依旧在认真的摆弄着东西。


“晓晓,我回来啦!”说起来她这个室友还当真有趣,虽然名字听起来冷冷清清的,但是性格却非常活泼开朗,是她们宿舍里唯一的开心果。


她和孟灵都不怎么爱说话,因此活跃气氛的事就交由了林清清。


她没有接话,但林清清却丝毫不觉得尴尬,神秘兮兮的凑了上去,说道“晓晓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们的新室友,怎么样?怎么样?她长的好看吧?”林清清一边说着,一边移开了身子,眼底尽是兴奋之色。


她这才慢悠悠的抬头看去,原本冷淡的神色却一下子变了,瞳孔骤缩,也不再摆弄桌子上的那堆东西,她喉咙一梗,眉头微皱,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,看着眼前的人,她有些出神。


那是姐姐……

(PS: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在作者这里不存在狗血剧情)


姐姐…这一个词让她差点脱口而出,她极快的反应了过来,回过神来,她又有些不确定,眸色暗了暗,当初她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容貌多多少少发生了改变,但面前的人和她记忆中的人实属相似,那股熟悉感是别人身上没有的。


林清清看着眼前神色异常的晓晓,有些疑惑,心想:晓晓今天是怎么了?难道是身体不舒服吗?


便开口关心道“晓晓,你怎么了,我看你脸色不太好,要不要去休息一会儿,明天再一起去吃。”


“我没事,兴许今天突然来了新室友比较激动吧,你不用担心。”她微笑着对林清清说道。


她忽的站起身来,对前面的人说道“你好,我叫紫晓,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。”她扬起一个笑容,正如她的长相一般,又娇又媚,十分好看。


“寒凌。”十分平淡的语气。


紫晓听到这两个字,笑容又加深了些。


这个声音和语气紫晓再熟悉不过了,她很高兴。


姐姐,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